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这征信还有救吗?未结清的不多了,但是查询记录两年250次 [打印本页]

作者: 土豆没有泥    时间: 2026-6-25 07:29
标题: 老哥们这征信还有救吗?未结清的不多了,但是查询记录两年250次
老哥们这征信还有救吗?未结清的不多了,但是查询记录两年250次




作者: manddd    时间: 2026-6-25 07:34
养一年不要点查询
作者: 苦海里寻欢    时间: 2026-6-25 08:31
余额0用不了  不用的的打客服关闭账户
作者: 土豆没有泥    时间: 2026-6-25 09:25
苦海里寻欢 发表于 2026-06-25 08:31
余额0用不了  不用的的打客服关闭账户

好,谢谢
作者: 苦海里寻欢    时间: 2026-6-25 09:44
这个月点了24次查询 就下了个安逸花1500
作者: 不是一般笨呢    时间: 2026-6-25 10:17
91个账户
作者: 土豆没有泥    时间: 2026-6-25 11:30
不是一般笨呢 发表于 2026-06-25 10:17
91个账户

这个怎么消掉呢
作者: cc839931007    时间: 2026-6-25 12:24
我是你的一倍,215个账户
作者: 暗里迷香    时间: 2026-6-25 12:52
我查询都有256条
作者: 土豆没有泥    时间: 2026-6-25 13:09
cc839931007 发表于 2026-06-25 12:24
我是你的一倍,215个账户

牛哦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