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欧易的链接是哪个,没搞懂,就是别人给我欧易转币,我用哪个链接,还是币安简单明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蛋黄酱    时间: 2026-6-25 07:16
标题: 欧易的链接是哪个,没搞懂,就是别人给我欧易转币,我用哪个链接,还是币安简单明了,
欧易的链接是哪个,没搞懂,就是别人给我欧易转币,我用哪个链接,还是币安简单明了,


作者: 微笑不失礼    时间: 2026-6-25 07:20
那个都行,手续费问题
作者: 正宗瓜皮仔    时间: 2026-6-25 07:21
微笑不失礼 发表于 2026-06-25 07:20
那个都行,手续费问题

挂b仔付不起手续费 不知道吗?
作者: 恭喜发财 ~    时间: 2026-6-25 07:25
你截图这个就可以用
作者: 穹顶之下007    时间: 2026-6-25 08:27
币安这么好你下载欧意干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