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点不敢搞了,怕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5 07:08
标题: 有点不敢搞了,怕了
有点不敢搞了,怕了

作者: 恭喜发财zy    时间: 2026-6-25 07:12
有3K了吗
作者: 说梦话    时间: 2026-6-25 07:16
直接发出来,你怕给我来。我先进去
作者: 泪水打湿豆豆鞋    时间: 2026-6-25 07:17
恭喜发财zy 发表于 2026-06-25 07:12
有3K了吗

只要玩的十个有九个都超了
作者: 说梦话    时间: 2026-6-25 07:18
泪水打湿豆豆鞋 发表于 2026-06-25 07:17
只要玩的十个有九个都超了

过这么长时间了,好运苟3万都不止哦还3千
作者: 至尊智胜    时间: 2026-6-25 07:18
把抽的钱给我,
作者: 慢慢转运    时间: 2026-6-25 07:20
你们是不是有群,拉一下
作者: 泪水打湿豆豆鞋    时间: 2026-6-25 07:21
说梦话 发表于 2026-06-25 07:18
过这么长时间了,好运苟3万都不止哦还3千

是的,有的已经买车买房了,我就一个号七八千,没敢多号
作者: 谁呀?    时间: 2026-6-25 07:25
泪水打湿豆豆鞋 发表于 2026-06-25 07:21
是的,有的已经买车买房了,我就一个号七八千,没敢多号

随便玩,到时候把小的都退了。留着大的也是保底能赚的。
作者: 泪水打湿豆豆鞋    时间: 2026-6-25 07:27
谁呀? 发表于 2026-06-25 07:25
随便玩,到时候把小的都退了。留着大的也是保底能赚的。

大的正常也不能留啊,都是红冲的,不像北京都卖了,看看情况吧,一直没多号也不知道自己以后会不会后悔,就这样吧
作者: 咋整呢_    时间: 2026-6-25 07:41
恭喜发财zy 发表于 2026-06-25 07:12
有3K了吗

单单一个昆明就有了
作者: uwu    时间: 2026-6-25 07:45
泪水打湿豆豆鞋 发表于 2026-06-25 07:27
大的正常也不能留啊,都是红冲的,不像北京都卖了,看看情况吧,一直没多号也不知道自己以后会不会后悔,就这样吧

大的我全卖了
作者: 小海在这    时间: 2026-6-25 07:54
老哥,那里还能玩
作者: 谁呀?    时间: 2026-6-25 10:02
泪水打湿豆豆鞋 发表于 2026-06-25 07:27
大的正常也不能留啊,都是红冲的,不像北京都卖了,看看情况吧,一直没多号也不知道自己以后会不会后悔,就这样吧

大的你也卖了呀,比如中800,你卖卡亏个100,还不是得了700,不清楚为什么要退
作者: 流亡ci    时间: 2026-6-25 10:46
怎么搞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