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泪水打湿豆豆鞋 发表于 2026-06-25 07:17
只要玩的十个有九个都超了

说梦话 发表于 2026-06-25 07:18
过这么长时间了,好运苟3万都不止哦还3千

泪水打湿豆豆鞋 发表于 2026-06-25 07:21
是的,有的已经买车买房了,我就一个号七八千,没敢多号
谁呀? 发表于 2026-06-25 07:25
随便玩,到时候把小的都退了。留着大的也是保底能赚的。

泪水打湿豆豆鞋 发表于 2026-06-25 07:27
大的正常也不能留啊,都是红冲的,不像北京都卖了,看看情况吧,一直没多号也不知道自己以后会不会后悔,就这样吧

泪水打湿豆豆鞋 发表于 2026-06-25 07:27
大的正常也不能留啊,都是红冲的,不像北京都卖了,看看情况吧,一直没多号也不知道自己以后会不会后悔,就这样吧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