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e卡协商 [打印本页]

作者: 弟弟来了。。    时间: 2026-6-25 06:42
标题: e卡协商
问一下老哥们,e卡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可以协商拖几天先不让他爆通讯录,不想让他爆通讯录
作者: 男污摸咪脱服    时间: 2026-6-25 06:58
没暴呀,但是过了一年被起诉了
作者: 弟弟来了。。    时间: 2026-6-25 07:08
你怎么跟他沟通的
作者: 弟弟来了。。    时间: 2026-6-25 07:08
可以教教我不
作者: yhss宏    时间: 2026-6-25 07:14
男污摸咪脱服 发表于 2026-06-25 06:58
没暴呀,但是过了一年被起诉了

你有收实物吗
作者: yhss宏    时间: 2026-6-25 07:15
弟弟来了。。 发表于 2026-06-25 07:08
可以教教我不

马上还啊    怕爆还搞这种
作者: 弟弟来了。。    时间: 2026-6-25 07:18
没有
作者: 弟弟来了。。    时间: 2026-6-25 07:19
我就是想拖几天有钱还了不弄了
作者: 弟弟来了。。    时间: 2026-6-25 07:20
老哥们,有没有什么好办法跟他们沟通拖几天还给他
作者: 男污摸咪脱服    时间: 2026-6-25 07:24
yhss宏 发表于 2026-06-25 07:14
你有收实物吗

有的收有的没收
作者: 弟弟来了。。    时间: 2026-6-25 07:25
老哥能教教我吗
作者: 弟弟来了。。    时间: 2026-6-25 07:25
怎么沟通
作者: yhss宏    时间: 2026-6-25 07:43
我是没爆 就威胁我  我就跟她说  你说的我都截图以后留证据  她就什么都不敢说了   你越在乎通讯录 他越会爆
作者: 弟弟来了。。    时间: 2026-6-25 07:45
老哥能交流一下不
作者: 弟弟来了。。    时间: 2026-6-25 07:45
第一次有点慌
作者: W天下无双    时间: 2026-6-25 08:44
弟弟来了。。 发表于 2026-06-25 07:45
第一次有点慌

你就说我是卡农大军,截图所有聊天和通话记录,再骚扰你和联系人就直接报警。然后他说什么,你就说你试试看,看我去不去报警就完事了。他们一般就威胁一下,就完事了
作者: 弟弟来了。。    时间: 2026-6-25 09:17
老哥能加个 交流一下教教我吗
作者: 大明个个    时间: 2026-6-25 09:52
男污摸咪脱服 发表于 2026-06-25 06:58
没暴呀,但是过了一年被起诉了

哪个起诉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