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啊 发表于 2026-06-25 06:16 0比1了
东方神鹰 发表于 2026-06-25 06:19 以前的巴西多强,现在都快变成鱼腩了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5 06:21 主要是这次扩军了 不保存一下面力,后面都没法踢了。怕主力受伤。面对弱队都是,只要能晋级,能赢就赢,能平就平。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5 06:21 0比1摩洛哥和海地那场啊。但是肯定也要超上去的,因为这次摩洛哥得刷净胜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