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内马尔替补,估计巴西这场就是1:0 2:0结束了。巴西现在也稳出线,没必要去拼命打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5 06:09
标题: 内马尔替补,估计巴西这场就是1:0 2:0结束了。巴西现在也稳出线,没必要去拼命打了。
内马尔替补,估计巴西这场就是1:0 2:0结束了。巴西现在也稳出线,没必要去拼命打了。就怕苏格兰偷一个进球

作者: 向前啊    时间: 2026-6-25 06:16
0比1了
作者: 东方神鹰    时间: 2026-6-25 06:19
以前的巴西多强,现在都快变成鱼腩了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5 06:21
向前啊 发表于 2026-06-25 06:16
0比1了

0比1摩洛哥和海地那场啊。但是肯定也要超上去的,因为这次摩洛哥得刷净胜球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5 06:21
东方神鹰 发表于 2026-06-25 06:19
以前的巴西多强,现在都快变成鱼腩了

主要是这次扩军了 不保存一下面力,后面都没法踢了。怕主力受伤。面对弱队都是,只要能晋级,能赢就赢,能平就平。
作者: 东方神鹰    时间: 2026-6-25 06:23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5 06:21
主要是这次扩军了 不保存一下面力,后面都没法踢了。怕主力受伤。面对弱队都是,只要能晋级,能赢就赢,能平就平。

在世界杯赛场巴西现在就是弱队
作者: 的发地方    时间: 2026-6-25 06:25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5 06:21
0比1摩洛哥和海地那场啊。但是肯定也要超上去的,因为这次摩洛哥得刷净胜球

为啥刷,已经4分第二稳了,输赢无所谓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