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烂苹果
[打印本页]
作者:
木子辰
时间:
2026-6-25 05:49
标题:
烂苹果
烂苹果
预激活少150得亏400退了退了
作者:
大聪明没烦恼
时间:
2026-6-25 06:40
7999不买pm吗
作者:
农行上海支行
时间:
2026-6-25 07:15
退了就卡不出来了
作者:
木子辰
时间:
2026-6-25 08:57
大聪明没烦恼 发表于 2026-06-25 06:40
7999不买pm吗
8300的是要激活的
作者:
木子辰
时间:
2026-6-25 08:59
农行上海支行 发表于 2026-06-25 07:15
退了就卡不出来了
卡不出来拉到我淘宝的都想退了。预激活的没意思。现在不是嘉兴全球发货了成鄂州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