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烂苹果 [打印本页]

作者: 木子辰    时间: 2026-6-25 05:49
标题: 烂苹果
烂苹果预激活少150得亏400退了退了


作者: 大聪明没烦恼    时间: 2026-6-25 06:40
7999不买pm吗
作者: 农行上海支行    时间: 2026-6-25 07:15
退了就卡不出来了
作者: 木子辰    时间: 2026-6-25 08:57
大聪明没烦恼 发表于 2026-06-25 06:40
7999不买pm吗

8300的是要激活的
作者: 木子辰    时间: 2026-6-25 08:59
农行上海支行 发表于 2026-06-25 07:15
退了就卡不出来了

卡不出来拉到我淘宝的都想退了。预激活的没意思。现在不是嘉兴全球发货了成鄂州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