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帝皇 发表于 2026-06-25 04:55
美股跌完是真的一直涨,币全部跌的跟狗屎一样无限加零
八方来财大展宏图 发表于 2026-06-25 04:57
要是真像你说的,岂不是玩美股的都发财了
向前啊 发表于 2026-06-25 05:32
全世界都玩美股没穷人了 给你点甜头尝尝罢了

瑞111 发表于 2026-06-25 05:40
那牢a你赚到钱了吗
东海帝皇 发表于 2026-06-25 05:00
事实是除非前几天山顶进的,其余的真发财了
热了上上课上课 发表于 2026-06-25 06:38
你去香港开户了吗?不是说不让开了吗?
雕长巨 发表于 2026-06-25 05:18
美股怎么玩?能开户?
向前啊 发表于 2026-06-25 05:51
我说的包括所有 没有百分百赚的懂?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