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我这征信200条查询记录哪里可以借到钱啊,我在北京跑外卖众包明天跑个几十一百 [打印本页]

作者: 李总结    时间: 2026-6-25 04:47
标题: 老哥们我这征信200条查询记录哪里可以借到钱啊,我在北京跑外卖众包明天跑个几十一百
老哥们我这征信200条查询记录哪里可以借到钱啊,我在北京跑外卖众包明天跑个几十一百,线下去银行好下吗,现在真的很缺钱


作者: 恭喜发财 ~    时间: 2026-6-25 04:49
可以搞搞你户籍地信用社或者农商的
作者: 乌萨奇    时间: 2026-6-25 04:50
不可能的,我90条查询全网啥都不行
作者: 李总结    时间: 2026-6-25 04:51
恭喜发财 ~ 发表于 2026-06-25 04:49
可以搞搞你户籍地信用社或者农商的

我河北的要回河北才行吗
作者: 时髦的包子    时间: 2026-6-25 04:51
你这个农信社真有可能下
作者: 恭喜发财 ~    时间: 2026-6-25 04:52
李总结 发表于 2026-06-25 04:51
我河北的要回河北才行吗

是的,你在北京那些银行,你没资产的话,不好贷,或者多点几个网贷试试吧
作者: 李总结    时间: 2026-6-25 04:52
时髦的包子 发表于 2026-06-25 04:51
你这个农信社真有可能下

外地的是回河北去信用社吗
作者: 恭喜发财 ~    时间: 2026-6-25 04:53
查询多,没有逾期,回户籍地搞,希望挺大的,
作者: 李总结    时间: 2026-6-25 04:53
恭喜发财 ~ 发表于 2026-06-25 04:52
是的,你在北京那些银行,你没资产的话,不好贷,或者多点几个网贷试试吧

都点遍了啥都没有我之前信用卡逾期今年政策给消的可能大数据不给下
作者: 时髦的包子    时间: 2026-6-25 04:53
李总结 发表于 2026-06-25 04:52
外地的是回河北去信用社吗

你家哪的就回哪。找找人
作者: 恭喜发财 ~    时间: 2026-6-25 04:55
李总结 发表于 2026-06-25 04:53
都点遍了啥都没有我之前信用卡逾期今年政策给消的可能大数据不给下

没有当逾的话,你可以搞下户籍地信用社的,你先叫人问到行长或者业务员微信,对方会发个码给你查询能不能过系统,能过的话再回去办理,基本当天就能下款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