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我想咨询个问题, 就是之前口罩那时候已经消除的征信银行系统到底还能不能看
[打印本页]
作者:
时髦的包子
时间:
2026-6-25 04:31
标题:
老哥们,我想咨询个问题, 就是之前口罩那时候已经消除的征信银行系统到底还能不能看
老哥们,我想咨询个问题,
就是之前口罩那时候已经消除的征信银行系统到底还能不能看到消除的逾期记录,有没有征信修复后下过银行的,
百行银行也介入的吗?我都不知道我百行有多少逾期未处理
,手机号都换了,只能等明天的邮件回复了,谢谢老哥们的解答。
作者:
广东小帅哥
时间:
2026-6-25 04:45
百信银行查啊
作者:
时髦的包子
时间:
2026-6-25 04:48
广东小帅哥 发表于 2026-06-25 04:45
百信银行查啊
,现金巴士,钱站上百行吗
作者:
老哥136666
时间:
2026-6-25 06:15
你在哪个银行有过逾期,就别在那个银行贷,去别的银行
作者:
时髦的包子
时间:
2026-6-25 07:13
老哥136666 发表于 2026-06-25 06:15
你在哪个银行有过逾期,就别在那个银行贷,去别的银行
嗯嗯,明白,谢谢老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