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加拿大技术太糙了,淘汰赛碰到韩国的话,感觉韩国要晋级,拿第二就要离开加拿大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麦迪回来了    时间: 2026-6-25 04:26
标题: 加拿大技术太糙了,淘汰赛碰到韩国的话,感觉韩国要晋级,拿第二就要离开加拿大了
加拿大技术太糙了,淘汰赛碰到韩国的话,感觉韩国要晋级,拿第二就要离开加拿大了

作者: 天天爆发    时间: 2026-6-25 04:44
韩国今天输给你看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