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位老哥,已帮领取,查收到账了,直接卡农给我花贝就行@星星不不不 [打印本页]

作者: 此去经年不识    时间: 2026-6-25 04:15
标题: 这位老哥,已帮领取,查收到账了,直接卡农给我花贝就行@星星不不不
这位老哥,已帮领取,查收到账了,直接卡农给我花贝就行@星星不不不




作者: 喜欢初音未来    时间: 2026-6-25 04:21
话说这广告咋刷出来的?
作者: 初心ic    时间: 2026-6-25 04:21

作者: 此去经年不识    时间: 2026-6-25 04:27
初心ic 发表于 2026-06-25 04:21

??干啥?我没骗人,我刚才输我老婆支付宝号码领的都到了
作者: 此去经年不识    时间: 2026-6-25 04:28
喜欢初音未来 发表于 2026-06-25 04:21
话说这广告咋刷出来的?

看广告啊,出了一个这种就是连着出,一次能领一个号,我三个号领完了加领了一个我老婆号,没号了
作者: 此去经年不识    时间: 2026-6-25 04:28
初心ic 发表于 2026-06-25 04:21

这老哥理都不理我了
作者: 此去经年不识    时间: 2026-6-25 04:29
初心ic 发表于 2026-06-25 04:21

要不你留个号我领你看到不到你号
作者: 初心ic    时间: 2026-6-25 04:36
此去经年不识 发表于 2026-06-25 04:29
要不你留个号我领你看到不到你号

不了,我怕
作者: 此去经年不识    时间: 2026-6-25 04:40
初心ic 发表于 2026-06-25 04:36
不了,我怕

还怕我轰炸你啊?
作者: 初心ic    时间: 2026-6-25 05:05
此去经年不识 发表于 2026-06-25 04:40
还怕我轰炸你啊?

不是你,是老哥,以前发帖漏了一次号码,被炸得有阴影
作者: 此去经年不识    时间: 2026-6-25 05:14
初心ic 发表于 2026-06-25 05:05
不是你,是老哥,以前发帖漏了一次号码,被炸得有阴影

算了被卡农骗了多次了还是不长记性你看现在帮领了这老哥都不吱声了
作者: 初心ic    时间: 2026-6-25 06:06
此去经年不识 发表于 2026-06-25 05:14
算了被卡农骗了多次了还是不长记性你看现在帮领了这老哥都不吱声了

几个月前发帖,一看就是不活跃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