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小米17promax,16+1T的。真周转不开了拿白条买的,6899。 出的话亏多少,老弟 [打印本页]

作者: 赵君临    时间: 2026-6-25 04:02
标题: 老哥们,小米17promax,16+1T的。真周转不开了拿白条买的,6899。 出的话亏多少,老弟
老哥们,小米17promax,16+1T的。真周转不开了拿白条买的,6899。
出的话亏多少,老弟心里好有个底。


作者: 挺好哈哈    时间: 2026-6-25 04:03
3000
作者: 晨曦nia    时间: 2026-6-25 04:04
安卓新机入手折一半
作者: 星星不不不    时间: 2026-6-25 04:04
买苹果不行吗?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5 04:05
你也是人才啊,你要买手机你去买苹果手机啊,安卓手机砍价老狠了。
作者: 老农大水第一人    时间: 2026-6-25 04:09
如果是苹果就好了,分分钟出掉
作者: 你个锤锤    时间: 2026-6-25 04:13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5 04:05
你也是人才啊,你要买手机你去买苹果手机啊,安卓手机砍价老狠了。

白条买不了苹果,应该找人T出来
作者: 洛落万物生    时间: 2026-6-25 04:13
不买苹果买安卓,真有意思
作者: 乌梅子    时间: 2026-6-25 04:17
羡慕
作者: 时髦的包子    时间: 2026-6-25 04:20
激活了?
作者: 远了521    时间: 2026-6-25 04:23
档口报价全新未拆封6k出头,掏白天应该买苹果的
作者: 向前啊    时间: 2026-6-25 04:24
晨曦nia 发表于 2026-06-25 04:04
安卓新机入手折一半

别人云亦云 全新没拆分顶多就亏个几百一千最多了
作者: 赵君临    时间: 2026-6-25 04:53
老哥们,不是不买苹果,是我急用,秒送的我这附近的苹果不知道怎么回事不支持白条支付
作者: 赵君临    时间: 2026-6-25 04:54
时髦的包子 发表于 2026-06-25 04:20
激活了?

刚下单
作者: 赵君临    时间: 2026-6-25 04:54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5 04:05
你也是人才啊,你要买手机你去买苹果手机啊,安卓手机砍价老狠了。

买不了苹果啊
作者: 赵君临    时间: 2026-6-25 04:55
挺好哈哈 发表于 2026-06-25 04:03
3000

不是老哥,我给他砸了也不止三千吧
作者: 赵君临    时间: 2026-6-25 05:00
洛落万物生 发表于 2026-06-25 04:13
不买苹果买安卓,真有意思

买不了,不支持,我急用要秒送的,快递等不了两三天
作者: 落花跌入春梦里    时间: 2026-6-25 05:10
问这里还不如问线下回收的靠谱
作者: 二狗不是狗丶    时间: 2026-6-25 05:11
赵君临 发表于 2026-06-25 05:00
买不了,不支持,我急用要秒送的,快递等不了两三天

南京嘛
作者: 木子辰    时间: 2026-6-25 05:39
6000以下没看到成交记录
作者: 晨曦nia    时间: 2026-6-25 05:56
向前啊 发表于 2026-06-25 04:24
别人云亦云 全新没拆分顶多就亏个几百一千最多了

看不懂评论是吗?什么叫入手?还搁这没拆
作者: 高大强    时间: 2026-6-25 06:01
6000差不多
作者: 999mmm    时间: 2026-6-25 07:07
我去,你人才呀,6899干啥不买苹果呀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