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5 04:05
你也是人才啊,你要买手机你去买苹果手机啊,安卓手机砍价老狠了。


晨曦nia 发表于 2026-06-25 04:04
安卓新机入手折一半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5 04:05
你也是人才啊,你要买手机你去买苹果手机啊,安卓手机砍价老狠了。



洛落万物生 发表于 2026-06-25 04:13
不买苹果买安卓,真有意思
赵君临 发表于 2026-06-25 05:00
买不了,不支持,我急用要秒送的,快递等不了两三天

向前啊 发表于 2026-06-25 04:24
别人云亦云 全新没拆分顶多就亏个几百一千最多了
看不懂评论是吗?什么叫入手?还搁这没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