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逾期9天直接给我整个南宁平湖调解中心来,说要起诉我,直接进入诉前调解,各种短信电
[打印本页]
作者:
小白问卡
时间:
2026-6-25 03:57
标题:
逾期9天直接给我整个南宁平湖调解中心来,说要起诉我,直接进入诉前调解,各种短信电
逾期9天直接给我整个南宁平湖调解中心来,说要起诉我,直接进入诉前调解,各种短信电话,我好说歹说没钱,等我凑钱还,直接要起诉我不是吧。我也没不回复短信啊,只是不接电话而已,直接各种威胁我
作者:
时髦的包子
时间:
2026-6-25 04:00
回复T,才9天,有钱再说。
作者:
非洲刘大海
时间:
2026-6-25 04:06
这个调解中心就是几个人的办公室
作者:
天天~~~
时间:
2026-6-25 05:07
那个小贷
作者:
bt0
时间:
2026-6-25 07:08
别回复 不理睬 他们都是收钱的 蛇鼠一窝
作者:
后悔又有啥用
时间:
2026-6-25 07:29
你我贷找的那个南阳市民企调解中心一样,名义是调解,是就是催狗。
作者:
狮子大开口
时间:
2026-6-25 08:41
威胁你你就威胁他,直接给平台打电话,黑猫银保监x访,挨个举报投诉
作者:
小白问卡
时间:
2026-6-25 11:43
狮子大开口 发表于 2026-06-25 08:41
威胁你你就威胁他,直接给平台打电话,黑猫银保监x访,挨个举报投诉
说话真狠
作者:
小白问卡
时间:
2026-6-25 11:43
天天~~~ 发表于 2026-06-25 05:07
那个小贷
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