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才是薅羊毛啊!把私募基金包装成公募基金,一年就少上交20多亿
[打印本页]
作者:
二十八星天牛
时间:
2026-6-25 03:33
标题:
这才是薅羊毛啊!把私募基金包装成公募基金,一年就少上交20多亿
这才是薅羊毛啊!把私募基金包装成公募基金,一年就少上交20多亿
作者:
初心ic
时间:
2026-6-25 03:38
这不是卤羊毛
作者:
人到万难需放胆
时间:
2026-6-25 03:42
都是被卡农老哥的中行无限飞给b的
作者:
二十八星天牛
时间:
2026-6-25 03:48
初心ic 发表于 2026-06-25 03:38
这不是卤羊毛
咋不是呢。这跟老哥用料子去参加活动领奖励有啥不同。只不过老哥们领的三瓜两枣几块几十块的,他这是几十亿而已
作者:
二十八星天牛
时间:
2026-6-25 03:54
初心ic 发表于 2026-06-25 03:38
这不是卤羊毛
他这是用内部员工冒充客户啊,去享受国家对公募基金的免税优惠啊
作者:
你个锤锤
时间:
2026-6-25 04:15
平时活动缴费抽奖 洗进募捐基金去了
作者:
999mmm
时间:
2026-6-25 07:08
左手倒右手。爆出来,说明分*不*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