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萤 发表于 2026-06-25 03:24
那还是有点亏的,你去租车的话,168一天,其实已经能租不错的车了。租车还是得去找大平台。老皮卡现在也没什么租的必要啊,一点面子没有。那不得租点奔驰、宝马什么的。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5 03:24
那还是有点亏的,你去租车的话,168一天,其实已经能租不错的车了。租车还是得去找大平台。老皮卡现在也没什么租的必要啊,一点面子没有。那不得租点奔驰、宝马什么的。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5 03:24
那还是有点亏的,你去租车的话,168一天,其实已经能租不错的车了。租车还是得去找大平台。老皮卡现在也没什么租的必要啊,一点面子没有。那不得租点奔驰、宝马什么的。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5 03:24
那还是有点亏的,你去租车的话,168一天,其实已经能租不错的车了。租车还是得去找大平台。老皮卡现在也没什么租的必要啊,一点面子没有。那不得租点奔驰、宝马什么的。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