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 手动挡168 是不是亏大了 还是个老皮卡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小登    时间: 2026-6-25 03:16
标题: 老哥们 手动挡168 是不是亏大了 还是个老皮卡
老哥们 手动挡168 是不是亏大了 还是个老皮卡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5 03:24
那还是有点亏的,你去租车的话,168一天,其实已经能租不错的车了。租车还是得去找大平台。老皮卡现在也没什么租的必要啊,一点面子没有。那不得租点奔驰、宝马什么的。
作者: 红红红花    时间: 2026-6-25 03:43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5 03:24
那还是有点亏的,你去租车的话,168一天,其实已经能租不错的车了。租车还是得去找大平台。老皮卡现在也没什么租的必要啊,一点面子没有。那不得租点奔驰、宝马什么的。

你确定他不是在开着车子?
作者: 人间观察员呀    时间: 2026-6-25 03:55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5 03:24
那还是有点亏的,你去租车的话,168一天,其实已经能租不错的车了。租车还是得去找大平台。老皮卡现在也没什么租的必要啊,一点面子没有。那不得租点奔驰、宝马什么的。

他说找的飞机168
作者: 人间观察员呀    时间: 2026-6-25 03:55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5 03:24
那还是有点亏的,你去租车的话,168一天,其实已经能租不错的车了。租车还是得去找大平台。老皮卡现在也没什么租的必要啊,一点面子没有。那不得租点奔驰、宝马什么的。

老妇女
作者: 思绪回到那天秋    时间: 2026-6-25 05:03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5 03:24
那还是有点亏的,你去租车的话,168一天,其实已经能租不错的车了。租车还是得去找大平台。老皮卡现在也没什么租的必要啊,一点面子没有。那不得租点奔驰、宝马什么的。

真有你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