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游戏真是给人玩的?35级以后纯是折磨人的,一个小怪都得磨一二十秒,任务要求还动不 [打印本页]

作者: 联合国奥利给    时间: 2026-6-25 02:56
标题: 这游戏真是给人玩的?35级以后纯是折磨人的,一个小怪都得磨一二十秒,任务要求还动不
这游戏真是给人玩的?35级以后纯是折磨人的,一个小怪都得磨一二十秒,任务要求还动不动一百多个怪,36级的任务做了一个小时了还没完成,放弃了,顶不住了太折磨人了


作者: kakading    时间: 2026-6-25 02:58
我都直接卸载了
作者: 我真的不想撸毛    时间: 2026-6-25 03:00
现在放弃不是白打了?
作者: 联合国奥利给    时间: 2026-6-25 03:03
我真的不想撸毛 发表于 2026-06-25 03:00
现在放弃不是白打了?

不放弃不行啊,后面没法打,一个任务一个多小时这咋玩
作者: 万恶的老哥    时间: 2026-6-25 03:22
能搬砖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