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游戏真是给人玩的?35级以后纯是折磨人的,一个小怪都得磨一二十秒,任务要求还动不
[打印本页]
作者:
联合国奥利给
时间:
2026-6-25 02:56
标题:
这游戏真是给人玩的?35级以后纯是折磨人的,一个小怪都得磨一二十秒,任务要求还动不
这游戏真是给人玩的?35级以后纯是折磨人的,一个小怪都得磨一二十秒,任务要求还动不动一百多个怪,36级的任务做了一个小时了还没完成,放弃了,顶不住了太折磨人了
作者:
kakading
时间:
2026-6-25 02:58
我都直接卸载了
作者:
我真的不想撸毛
时间:
2026-6-25 03:00
现在放弃不是白打了?
作者:
联合国奥利给
时间:
2026-6-25 03:03
我真的不想撸毛 发表于 2026-06-25 03:00
现在放弃不是白打了?
不放弃不行啊,后面没法打,一个任务一个多小时这咋玩
作者:
万恶的老哥
时间:
2026-6-25 03:22
能搬砖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