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各位小郎君,对面对抗路选东皇我选哪个比较好?刚才选... [打印本页]

作者: 高渐离kk    时间: 2026-6-25 02:45
标题: 各位小郎君,对面对抗路选东皇我选哪个比较好?刚才选...
各位小郎君,对面对抗路选东皇我选哪个比较好?刚才选了个程咬金都被压着打,气坏了


作者: 加油一起努力    时间: 2026-6-25 02:46
芈月
作者: 加油一起努力    时间: 2026-6-25 02:47
貂蝉
作者: 海风z    时间: 2026-6-25 02:48
我就是主玩东皇的,我很喜欢对面选肉
作者: 广东躺平老哥    时间: 2026-6-25 02:50
庄周
作者: 高渐离kk    时间: 2026-6-25 02:51
加油一起努力 发表于 2026-06-25 02:46
芈月

试试
作者: 高渐离kk    时间: 2026-6-25 02:51
加油一起努力 发表于 2026-06-25 02:47
貂蝉

不怎么玩法师
作者: 高渐离kk    时间: 2026-6-25 02:52
广东躺平老哥 发表于 2026-06-25 02:50
庄周

好的
作者: 高渐离kk    时间: 2026-6-25 02:52
海风z 发表于 2026-06-25 02:48
我就是主玩东皇的,我很喜欢对面选肉

海诺可否一战?
作者: 海风z    时间: 2026-6-25 02:58
高渐离kk 发表于 2026-06-25 02:52
海诺可否一战?

直接用吕布就能克东皇了,烙铁也行,根本不需要花里胡哨
作者: 海风z    时间: 2026-6-25 02:59
高渐离kk 发表于 2026-06-25 02:52
海诺可否一战?

东皇吃不了爆发伤害的,这样说你应该知道怎么选了吧,
作者: 卡农百晓生    时间: 2026-6-25 03:02
海风z 发表于 2026-06-25 02:59
东皇吃不了爆发伤害的,这样说你应该知道怎么选了吧,

狂铁
作者: 注意进厂时机    时间: 2026-6-25 03:05
何必固定得那么死? 直接选个射手跟他打对抗 远程磨死他
作者: 逆流的猫    时间: 2026-6-25 03:06
图呢
作者: 聚肌胞    时间: 2026-6-25 03:23
东皇是什么毛,图片重新发一下
作者: 跳跳糖777    时间: 2026-6-25 03:39
马可、狂铁、蚩姹、芈月、夏侯、大把。。。,
作者: 思绪回到那天秋    时间: 2026-6-25 05:04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