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白条上征信吗?反正我征信都黑了,反正我又不还,每天拿来点外卖吃。 [打印本页]

作者: 旋翼机    时间: 2026-6-25 01:35
标题: 这白条上征信吗?反正我征信都黑了,反正我又不还,每天拿来点外卖吃。
这白条上征信吗?反正我征信都黑了,反正我又不还,每天拿来点外卖吃。


作者: 初心ic    时间: 2026-6-25 01:43
你很矛盾,征信黑没打算还,你管它上不上征信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你    时间: 2026-6-25 02:01
养一养额度不好吗。到时一波大的你再逾期
作者: 请前后移动手机    时间: 2026-6-25 03:53
挂壁仔果然不一样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