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不是卡农连个主播都不能评价是吧,一帮挂壁仔们还当上主播孝子了,一个天天借号坑队友 [打印本页]

作者: 东海帝皇    时间: 2026-6-25 01:33
标题: 不是卡农连个主播都不能评价是吧,一帮挂壁仔们还当上主播孝子了,一个天天借号坑队友
不是卡农连个主播都不能评价是吧,一帮挂壁仔们还当上主播孝子了,一个天天借号坑队友的土鸡都一堆人护着舔,是家里没腐木找主播替代吗




作者: 云边有个挂壁仔    时间: 2026-6-25 01:37
又到了最爱看的对喷环节
作者: 甘蔗男ぃ    时间: 2026-6-25 01:38
太双标了,你能骂别人,别人不能骂你
作者: 东海帝皇    时间: 2026-6-25 01:38
说挂壁仔不能喷主播的,感觉不如琼比替富哥说话,像极了饭圈女丫鬟给主子维护的
作者: stoc    时间: 2026-6-25 01:44
都给主播当孝子了 你搭理他干啥呢
作者: 撸羊毛买房    时间: 2026-6-25 01:45
闲的没事不如去找点毛,小孩子一样吵这吵那的
作者: 山野之人888    时间: 2026-6-25 01:50
正常,吕德华本来就是挂壁仔粉多,不好怎么打不过对面的网红林思琪?还是自己粉丝都是挂壁仔,要是自己粉丝都拉满600票,还能打不赢?你在卡农喷吕德华,不是喷到他老窝了?
作者: 不语人生    时间: 2026-6-25 01:55
山野之人888 发表于 2026-06-25 01:50
正常,吕德华本来就是挂壁仔粉多,不好怎么打不过对面的网红林思琪?还是自己粉丝都是挂壁仔,要是自己粉丝都拉满600票,还能打不赢?你在卡农喷吕德华,不是喷到他老窝了?

那个厂妹开的机房平常打个一千万峰值都得开机房的手子,用的就是虚伪传媒养的机房号
作者: 不语人生    时间: 2026-6-25 01:56
山野之人888 发表于 2026-06-25 01:50
正常,吕德华本来就是挂壁仔粉多,不好怎么打不过对面的网红林思琪?还是自己粉丝都是挂壁仔,要是自己粉丝都拉满600票,还能打不赢?你在卡农喷吕德华,不是喷到他老窝了?

至于吕德华没听过就知道个张大仙
作者: 星展银行    时间: 2026-6-25 02:16
勾腿子不就这样?不过这种估计是自带勾盆勾粮的,你喷人家主子能不急吗?
作者: 手撸管管白浆飞    时间: 2026-6-25 02:30
卡农社区就是现实生活的一个投影,成年人的世界只有筛选,没有教育。社会如戏全靠演技。我现在基本都不发帖,因为我知道他们大多都是2白五。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