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试了一下居然成了,这个怎么看不到资方,不知道...
[打印本页]
作者:
刘老师啦
时间:
2026-6-25 01:29
标题:
试了一下居然成了,这个怎么看不到资方,不知道...
试了一下居然成了,这个怎么看不到资方,不知道有没有查上征信,想退了买17,17才亏三百多
作者:
岁月克洛泽
时间:
2026-6-25 01:32
不缺钱就退了试试,退了大概率不过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5 01:36
不上征信
作者:
V家举措
时间:
2026-6-25 01:58
逾期20天了,纸质征信查了网上银行查了都没有,他这个捆绑销售的,压根不敢上
作者:
二次机会
时间:
2026-6-25 02:28
有么有开会员
作者:
刘老师啦
时间:
2026-6-25 02:51
二次机会 发表于 2026-06-25 02:28
有么有开会员
没开就这个价格 回收估计就4400左右
作者:
刘老师啦
时间:
2026-6-25 02:51
V家举措 发表于 2026-06-25 01:58
逾期20天了,纸质征信查了网上银行查了都没有,他这个捆绑销售的,压根不敢上
没有捆绑就这个价格
作者:
fdx8
时间:
2026-6-25 04:25
分期乐的苹果都需要激活吧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