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单价真低啊 中化园大神全是点的10块钱的拼好团,单价高不了一点,下次下次再点拼好
[打印本页]
作者:
39岁挂壁老大哥
时间:
2026-6-25 00:52
标题:
这单价真低啊 中化园大神全是点的10块钱的拼好团,单价高不了一点,下次下次再点拼好
这单价真低啊 中化园大神全是点的10块钱的拼好团,单价高不了一点,下次下次再点拼好团56楼的你们自己下来拿,这价格送不了一点
作者:
咋整呢_
时间:
2026-6-25 00:54
不送没事的刚好免单
作者:
快乐是不存在的
时间:
2026-6-25 00:57
那边的老哥高兴惨了,又找小美免单白吃白喝去了
作者:
王大chui
时间:
2026-6-25 00:59
.园都没电梯吧 选这地方跑外卖累死你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