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天菩萨,学老哥注销分付,亏了200 奉劝资质不好的老哥不要轻易尝试,我感觉能提升额 [打印本页]

作者: 不上头123    时间: 2026-6-25 00:51
标题: 天菩萨,学老哥注销分付,亏了200 奉劝资质不好的老哥不要轻易尝试,我感觉能提升额
天菩萨,学老哥注销分付,亏了200

奉劝资质不好的老哥不要轻易尝试,我感觉能提升额度的都是资质稍微有点好的。


作者: 心动i    时间: 2026-6-25 00:54
我注销直接无法开通了
作者: 浪花的泡沫、    时间: 2026-6-25 00:55
毕节老哥吗
作者: 不上头123    时间: 2026-6-25 00:56
浪花的泡沫、 发表于 2026-06-25 00:55
毕节老哥吗

是的
作者: 不上头123    时间: 2026-6-25 00:56
心动i 发表于 2026-06-25 00:54
我注销直接无法开通了

还真是可怜啊
作者: 玩心少年    时间: 2026-6-25 01:42
连入口都没
作者: 囖囖    时间: 2026-6-25 01:43
入口黑屋
作者: 君只为红颜醉    时间: 2026-6-25 03:44
不上头123 发表于 2026-06-25 00:56
是的

别注销了 有额度会涨的
作者: 嗯嗯啊熬哦    时间: 2026-6-25 10:45
哈哈哈!我昨天到今天注销8-9次了!1500直接亏了200。现在想想算了就这样吧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