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兄弟萌,千万别以贷养贷了,已经强制上岸快5年了,目前屁事没有。京东,支付宝,你我 [打印本页]

作者: 每天想上岸    时间: 2026-6-25 00:27
标题: 兄弟萌,千万别以贷养贷了,已经强制上岸快5年了,目前屁事没有。京东,支付宝,你我
兄弟萌,千万别以贷养贷了,已经强制上岸快5年了,目前屁事没有。京东,支付宝,你我贷,杨小咩,同城旅行,yqg,还有好几个平台,全部逾期

作者: 黑名单余额不足    时间: 2026-6-25 00:35
别感慨了,快找口子吧
作者: 我真的认输了    时间: 2026-6-25 00:43
金条,好分期,钱有余,招联,58,放心借,还有好几个我都忘记名字了……都强制500多天了
作者: 大幸运    时间: 2026-6-25 01:38
老哥京东有上征信或起诉吗
作者: 借了个寂寞    时间: 2026-6-25 01:50
这么久了没被起诉执行过?
作者: 熊大001    时间: 2026-6-25 07:46
强制3000多天了
作者: 每天想上岸    时间: 2026-6-25 11:17
大幸运 发表于 2026-06-25 01:38
老哥京东有上征信或起诉吗

没起诉,征信后期的上了
作者: 每天想上岸    时间: 2026-6-25 11:17
借了个寂寞 发表于 2026-06-25 01:50
这么久了没被起诉执行过?

没有
作者: 每天想上岸    时间: 2026-6-25 11:18
借了个寂寞 发表于 2026-06-25 01:50
这么久了没被起诉执行过?

被封过,被召集令搞过一次
作者: 每天想上岸    时间: 2026-6-25 11:18
黑名单余额不足 发表于 2026-06-25 00:35
别感慨了,快找口子吧

嗯嗯,说的我蠢蠢欲动了
作者: 每天想上岸    时间: 2026-6-25 11:19
熊大001 发表于 2026-06-25 07:46
强制3000多天了

我发现这东西就难受刚逾期那两天
作者: 每天想上岸    时间: 2026-6-25 11:19
我真的认输了 发表于 2026-06-25 00:43
金条,好分期,钱有余,招联,58,放心借,还有好几个我都忘记名字了……都强制500多天了

我也是,还有好多没写里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