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不是听说宜口袋桔小花老板卷钱跑路了吗,今天又给我1200专项,又不下款,还天天打电话 [打印本页]

作者: twsh    时间: 2026-6-25 00:25
标题: 不是听说宜口袋桔小花老板卷钱跑路了吗,今天又给我1200专项,又不下款,还天天打电话
不是听说宜口袋桔小花老板卷钱跑路了吗,今天又给我1200专项,又不下款,还天天打电话发消息催还款

作者: 卡农福民阿三    时间: 2026-6-25 00:30
不会放款的了现在,
作者: twsh    时间: 2026-6-25 00:32
卡农福民阿三 发表于 2026-06-25 00:30
不会放款的了现在,

不打算还了,当工资,易宝和通联我已经都注销了,免得天天偷扣我钱
作者: 这就去抓羊    时间: 2026-6-25 01:23
twsh 发表于 2026-06-25 00:32
不打算还了,当工资,易宝和通联我已经都注销了,免得天天偷扣我钱

这个能注销,怎么注销?
作者: twsh    时间: 2026-6-25 01:46
这就去抓羊 发表于 2026-06-25 01:23
这个能注销,怎么注销?

我是工商,里面有个快捷支付方式可以注销的,其他银行不知道
作者: 李亚丽最强    时间: 2026-6-25 03:39
怪不得逾期3天,屁动静没有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