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哪个什么哆来帮,有个任务是关于公众号的,就是用公众号的,几百块钱,能不能 [打印本页]

作者: 头阿里啦    时间: 2026-6-25 00:23
标题: 老哥们,哪个什么哆来帮,有个任务是关于公众号的,就是用公众号的,几百块钱,能不能
老哥们,哪个什么哆来帮,有个任务是关于公众号的,就是用公众号的,几百块钱,能不能做啊?

作者: 恭喜发财 ~    时间: 2026-6-25 00:25
就没有不能做的,就看自己缺钱到啥地步
作者: 今晚有点醉    时间: 2026-6-25 00:25
300的按头吧

作者: 乌梅子    时间: 2026-6-25 00:25
几年前就做了个遍了
作者: 随风    时间: 2026-6-25 00:26
价钱越高按头几率越高
作者: 头阿里啦    时间: 2026-6-25 00:36
今晚有点醉 发表于 2026-06-25 00:25
300的按头吧

对  我问的就是这个300的  不知道会不会被按头  我的公众号5年
作者: 头阿里啦    时间: 2026-6-25 00:36
乌梅子 发表于 2026-06-25 00:25
几年前就做了个遍了

能做吗?会不会按头?他用我的公众号  会不会影响VX?
作者: 头阿里啦    时间: 2026-6-25 00:36
随风 发表于 2026-06-25 00:26
价钱越高按头几率越高

真的吗
作者: 乌梅子    时间: 2026-6-25 02:57
头阿里啦 发表于 2026-06-25 00:36
能做吗?会不会按头?他用我的公众号  会不会影响VX?

你看我按没有
作者: 头阿里啦    时间: 2026-6-25 04:38
乌梅子 发表于 2026-06-25 02:57
你看我按没有

会不会影响自己用的vx?
作者: 乌梅子    时间: 2026-6-25 06:06
头阿里啦 发表于 2026-06-25 04:38
会不会影响自己用的vx?

不会  我都做了五六年了
作者: 大洋来咯    时间: 2026-6-25 14:25
兄弟 有没有多来帮客服联系方式
作者: 头阿里啦    时间: 2026-6-25 14:47
大洋来咯 发表于 2026-06-25 14:25
兄弟 有没有多来帮客服联系方式

怎么了?被跑单了吗?
作者: 阿梓从小就可爱    时间: 2026-6-25 17:25
乌梅子 发表于 2026-6-25 06:06
不会  我都做了五六年了

这上面哪些任务相对安全一些啊老哥
感觉全他妈要被按头啊,什么实名电话卡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