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人玩过翌日系列的恐怖游戏吗?我感觉这个系列的恐怖游戏没有那么血腥,但是它的结局 [打印本页]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5 00:07
标题: 有人玩过翌日系列的恐怖游戏吗?我感觉这个系列的恐怖游戏没有那么血腥,但是它的结局
有人玩过翌日系列的恐怖游戏吗?我感觉这个系列的恐怖游戏没有那么血腥,但是它的结局真的好无解。基本上都是只能去选择走路这些,但是结局就是死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