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股东们便荔卡包这个月你们给临额了嘛?再不给要还不起了 [打印本页]

作者: 一转眼多年    时间: 2026-6-24 23:54
标题: 股东们便荔卡包这个月你们给临额了嘛?再不给要还不起了
股东们便荔卡包这个月你们给临额了嘛?再不给要还不起了

作者: 小子殉道士    时间: 2026-6-24 23:58
这个月都没给
作者: 一转眼多年    时间: 2026-6-25 00:01
小子殉道士 发表于 2026-06-24 23:58
这个月都没给

等着发临额来还款,这下要凉凉了
作者: alu8    时间: 2026-6-25 01:34
用这个迟早还不起的,早点强制才是正路
作者: 吃完就睡觉    时间: 2026-6-25 07:19
不给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