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广东温度和印度有什么区别?躺地板都黏糊糊的
[打印本页]
作者:
隐身。。
时间:
2026-6-24 23:43
标题:
广东温度和印度有什么区别?躺地板都黏糊糊的
广东温度和印度有什么区别?躺地板都黏糊糊的
作者:
小吸管
时间:
2026-6-24 23:44
还不算热32度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4 23:45
区别就是你在广东还不至于热死,去印度真的有可能热死。
作者:
快点喂我嘴里
时间:
2026-6-24 23:47
体感温度和印度首都差不多了
作者:
ks77
时间:
2026-6-24 23:47
开空调哇
作者:
卡农小蜡笔
时间:
2026-6-24 23:49
我睡觉还盖被呢
作者:
热了上上课上课
时间:
2026-6-24 23:49
安徽这边梅雨都冷
作者:
t36
时间:
2026-6-24 23:50
印度是世界在杀毒 广东杀不杀毒不确定 毕竟人生病了还高温杀毒呢
作者:
喜气洋洋a
时间:
2026-6-24 23:51
有区别 老印已经熟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