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广东温度和印度有什么区别?躺地板都黏糊糊的 [打印本页]

作者: 隐身。。    时间: 2026-6-24 23:43
标题: 广东温度和印度有什么区别?躺地板都黏糊糊的
广东温度和印度有什么区别?躺地板都黏糊糊的

作者: 小吸管    时间: 2026-6-24 23:44
还不算热32度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4 23:45
区别就是你在广东还不至于热死,去印度真的有可能热死。
作者: 快点喂我嘴里    时间: 2026-6-24 23:47
体感温度和印度首都差不多了
作者: ks77    时间: 2026-6-24 23:47
开空调哇
作者: 卡农小蜡笔    时间: 2026-6-24 23:49
我睡觉还盖被呢
作者: 热了上上课上课    时间: 2026-6-24 23:49
安徽这边梅雨都冷
作者: t36    时间: 2026-6-24 23:50
印度是世界在杀毒   广东杀不杀毒不确定   毕竟人生病了还高温杀毒呢
作者: 喜气洋洋a    时间: 2026-6-24 23:51
有区别 老印已经熟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