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现在烟价涨的好离谱,这玩意儿我记得以前18,现在22 [打印本页]

作者: 云边有个挂壁仔    时间: 2026-6-24 23:37
标题: 现在烟价涨的好离谱,这玩意儿我记得以前18,现在22
现在烟价涨的好离谱,这玩意儿我记得以前18,现在22


作者: 猖狂大香蕉    时间: 2026-6-24 23:39

作者: fuge31    时间: 2026-6-24 23:39
333的吗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23:39
我楼下便利店倒闭,烟都是8.5折卖
作者: wfg    时间: 2026-6-24 23:41
啥都在涨,除了工钱
作者: 稻米十年人间    时间: 2026-6-24 23:43
难抽死了
作者: 一个K.    时间: 2026-6-24 23:44
这烟最早我没记错7块钱一包…三个三的
作者: 哈哈哈89    时间: 2026-6-24 23:58
利群一开始14现在19 紫云9块钱 现在14
作者: 1874ksj    时间: 2026-6-24 23:59
这烟不是16吗
作者: 红红红花    时间: 2026-6-25 00:00
我这19,165一条
作者: 999mmm    时间: 2026-6-25 00:01
就工资不涨,美其名曰涨工资不利于年轻人奋斗
作者: 红红红花    时间: 2026-6-25 00:01
1874ksj 发表于 2026-06-24 23:59
这烟不是16吗

批发都买不到了,批发165,
作者: 平安福气    时间: 2026-6-25 00:13
纯别逗,我这浙江香溢零售店15.5啊,336的,不是333。333跟玉溪一个价
作者: 云边有个挂壁仔    时间: 2026-6-25 00:20
平安福气 发表于 2026-06-25 00:13
纯别逗,我这浙江香溢零售店15.5啊,336的,不是333。333跟玉溪一个价



作者: 狂妄居士    时间: 2026-6-25 00:26
云边有个挂壁仔 发表于 2026-06-25 00:20

两种的,你这个真贵,我这里才20,另一个18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