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不知道点了啥 几年前的优品租好久没信息电话了,现在突然找来要求本金处理。应该没事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牛动图    时间: 2026-6-24 23:36
标题: 不知道点了啥 几年前的优品租好久没信息电话了,现在突然找来要求本金处理。应该没事
不知道点了啥 几年前的优品租好久没信息电话了,现在突然找来要求本金处理。应该没事吧


作者: 牛肉面p    时间: 2026-6-24 23:38
有多大事
作者: 阿牛动图    时间: 2026-6-24 23:39
牛肉面p 发表于 2026-06-24 23:38
有多大事

前几年查好像是有上征信 现在查了下没上,怕秋后算账
作者: 唠嗑    时间: 2026-6-24 23:43
我都被他起诉了 逾期一年半 执行了
作者: 阿牛动图    时间: 2026-6-25 00:01
唠嗑 发表于 2026-06-24 23:43
我都被他起诉了 逾期一年半 执行了

你几几年租的。我好像21 22过去好多年了记不清了,1元发的无锁14pm征信都没上了现在
作者: 阿牛动图    时间: 2026-6-25 00:01
阿牛动图 发表于 2026-06-25 00:01
你几几年租的。我好像21 22过去好多年了记不清了,1元发的无锁14pm征信都没上了现在

不是1元,六七百吧应该
作者: 唠嗑    时间: 2026-6-25 00:23
阿牛动图 发表于 2026-06-25 00:01
不是1元,六七百吧应该

我是24年 付了两百多14pro还了3期 现在什么冻结了 刚发7千工资冻了 哈
作者: 阿牛动图    时间: 2026-6-25 01:24
唠嗑 发表于 2026-06-25 00:23
我是24年 付了两百多14pro还了3期 现在什么冻结了 刚发7千工资冻了 哈

听天命了只能
作者: 路Ren张    时间: 2026-6-25 02:13
23年租的都债转了
作者: 阿牛动图    时间: 2026-6-25 02:16
路Ren张 发表于 2026-06-25 02:13
23年租的都债转了

哪里看 我都没收到短信之类的 租的时候是自营的
作者: 路Ren张    时间: 2026-6-25 15:15
阿牛动图 发表于 2026-06-25 02:16
哪里看 我都没收到短信之类的 租的时候是自营的

他们的小程序。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