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唠嗑 发表于 2026-06-24 23:43
我都被他起诉了 逾期一年半 执行了
征信都没上了现在阿牛动图 发表于 2026-06-25 00:01
你几几年租的。我好像21 22过去好多年了记不清了,1元发的无锁14pm征信都没上了现在
阿牛动图 发表于 2026-06-25 00:01
不是1元,六七百吧应该
唠嗑 发表于 2026-06-25 00:23
我是24年 付了两百多14pro还了3期 现在什么冻结了 刚发7千工资冻了 哈
路Ren张 发表于 2026-06-25 02:13
23年租的都债转了
阿牛动图 发表于 2026-06-25 02:16
哪里看 我都没收到短信之类的 租的时候是自营的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