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真是焦虑死了来广东放松三个月了身无分文 想进厂价格太低了 找不到白班的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梦想当村长    时间: 2026-6-24 23:33
标题: 老哥们真是焦虑死了来广东放松三个月了身无分文 想进厂价格太低了 找不到白班的怎么办
老哥们真是焦虑死了来广东放松三个月了身无分文 想进厂价格太低了 找不到白班的怎么办啊太焦虑了

作者: 隐身。。    时间: 2026-6-24 23:36
安心tang到八月份把 早不进 现在满大街的学生工
作者: 广东第一帅    时间: 2026-6-24 23:39
来  我这里要人不过工资不高3500上6个小时左右做事5个小时月休2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23:40
找个保安混两个月吧
作者: 梦想当村长    时间: 2026-6-24 23:40
广东第一帅 发表于 2026-06-24 23:39
来  我这里要人不过工资不高3500上6个小时左右做事5个小时月休2

保安不
作者: 周哥ge    时间: 2026-6-25 00:01
广东第一帅 发表于 2026-06-24 23:39
来  我这里要人不过工资不高3500上6个小时左右做事5个小时月休2

在哪里?我要来老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