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真是焦虑死了来广东放松三个月了身无分文 想进厂价格太低了 找不到白班的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梦想当村长
时间:
2026-6-24 23:33
标题:
老哥们真是焦虑死了来广东放松三个月了身无分文 想进厂价格太低了 找不到白班的怎么办
老哥们真是焦虑死了来广东放松三个月了身无分文 想进厂价格太低了 找不到白班的怎么办啊太焦虑了
作者:
隐身。。
时间:
2026-6-24 23:36
安心tang到八月份把 早不进 现在满大街的学生工
作者:
广东第一帅
时间:
2026-6-24 23:39
来 我这里要人不过工资不高3500上6个小时左右做事5个小时月休2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23:40
找个保安混两个月吧
作者:
梦想当村长
时间:
2026-6-24 23:40
广东第一帅 发表于 2026-06-24 23:39
来 我这里要人不过工资不高3500上6个小时左右做事5个小时月休2
保安不
作者:
周哥ge
时间:
2026-6-25 00:01
广东第一帅 发表于 2026-06-24 23:39
来 我这里要人不过工资不高3500上6个小时左右做事5个小时月休2
在哪里?我要来老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