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我在美团买了耳机,134块钱15号下单就要开了一直显示开票中,19号问客服说赔偿
[打印本页]
作者:
张小姐我爱你
时间:
2026-6-24 23:22
标题:
老哥,我在美团买了耳机,134块钱15号下单就要开了一直显示开票中,19号问客服说赔偿
老哥,我在美团买了耳机,134块钱15号下单就要开了一直显示开票中,19号问客服说赔偿我41块钱三天到账然后不到账问了又说反馈,今天打电话来了睡觉了没接到然后搜到了开成功的提醒,结果名称是一个林女士的我明明填写我的名字的,上传提示异常,真买的实物都不能抽吗?
作者:
ㅤㅤ浪子♡
时间:
2026-6-24 23:31
继续找客服
作者:
jk们
时间:
2026-6-25 00:04
广东好像网购实物不能抽,我代付3000多的广州显示屏也不能抽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