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看了一下广告被你们玩坏了,都不爆了。有些小可爱,到处宣扬,到处说。这个看的人多 [打印本页]

作者: 合作共赢418    时间: 2026-6-24 23:21
标题: 我看了一下广告被你们玩坏了,都不爆了。有些小可爱,到处宣扬,到处说。这个看的人多
我看了一下广告被你们玩坏了,都不爆了。有些小可爱,到处宣扬,到处说。这个看的人多了就不值钱了。反正有羊毛了也不发出来。(除非申请多了,叫大家规范风险,祝大家好之为之。搞钱$_$就偷偷搞吧。

作者: hafa    时间: 2026-6-24 23:23
不爆是手机权重问题 怎么可能天天爆 要养的
作者: 合作共赢418    时间: 2026-6-24 23:27
hafa 发表于 2026-06-24 23:23
不爆是手机权重问题 怎么可能天天爆 要养的


你不懂,有些人搞了一点钱,到处炫耀,等花完了,再去搞。突然没了或者水小了。别人广告公司有后台数据的。算了不说这洗了。我也是没事说说而已
作者: Meni    时间: 2026-6-24 23:36
你太天真了,有专门申请小游戏的群体一大堆,人家都申请了七八年了,老哥们才玩上
作者: 大萝卜s    时间: 2026-6-24 23:54
有事老哥先背锅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