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 有没有能下500的路子,一周还得就行,目前还差500交押金,准备跑滴滴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林林林林淋在    时间: 2026-6-24 23:19
标题: 老哥们 有没有能下500的路子,一周还得就行,目前还差500交押金,准备跑滴滴了
老哥们 有没有能下500的路子,一周还得就行,目前还差500交押金,准备跑滴滴了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23:21
跑滴滴还要押金吗
作者: 林林林林淋在    时间: 2026-6-24 23:21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23:21
跑滴滴还要押金吗

租车不要押金吗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23:24
林林林林淋在 发表于 2026-06-24 23:21
租车不要押金吗

这样跑不就是白打工吗
作者: DavisA    时间: 2026-6-24 23:24
过三关
作者: 林林林林淋在    时间: 2026-6-24 23:25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23:24
这样跑不就是白打工吗

有什么白打工的,租车一天一百,押金能退,还行吧 一天怎么跑也随便300多吧,多熬熬能跑到400,怎么也比送外卖强
作者: 你厉害我佩服    时间: 2026-6-24 23:26
区区五百  哥来祝你一臂之力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23:26
林林林林淋在 发表于 2026-06-24 23:25
有什么白打工的,租车一天一百,押金能退,还行吧 一天怎么跑也随便300多吧,多熬熬能跑到400,怎么也比送外卖强

那可以,晚上还能睡车里
作者: 邓伟呀    时间: 2026-6-24 23:27
过一关
作者: 林林林林淋在    时间: 2026-6-24 23:29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23:26
那可以,晚上还能睡车里

是啊 自己没车 只能租 我现在负债还行 不多 熬几个月 差不多就还完了 到时候想干啥都行了 实在没办法了 手头有一千,但是最低得交1500才给提车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23:35
你这俩天跑了在给不就行了
作者: 林林林林淋在    时间: 2026-6-24 23:37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4 23:35
你这俩天跑了在给不就行了

不行 提车不交够押金他锁两周流水,两周流水太多了,那边不干
作者: o秋名山车神o    时间: 2026-6-24 23:43
林林林林淋在 发表于 2026-06-24 23:37
不行 提车不交够押金他锁两周流水,两周流水太多了,那边不干

都什么年代了还在入坑,押金虽然低但是锁两个星期流水每天拿什么吃饭充电,还不如进厂打螺丝
作者: 暗里迷香    时间: 2026-6-24 23:44
林林林林淋在 发表于 2026-06-24 23:25
有什么白打工的,租车一天一百,押金能退,还行吧 一天怎么跑也随便300多吧,多熬熬能跑到400,怎么也比送外卖强

没你想的那么好轻松300➕,扣去各种费用没那么多,除非你是不要命的跑
作者: hjkh    时间: 2026-6-24 23:51
我说实话,真不一定有外卖好干。没你想的那么好赚钱,更何况你是租车。不过现在外卖也不好干
作者: xcdxfh    时间: 2026-6-25 00:05
林林林林淋在 发表于 2026-06-24 23:25
有什么白打工的,租车一天一百,押金能退,还行吧 一天怎么跑也随便300多吧,多熬熬能跑到400,怎么也比送外卖强

你想的太美秒了。现在跑滴滴一天想跑300块最少要12小时以上,你吃得消吗,广州这里大城市也就这个样,
作者: 林林林林淋在    时间: 2026-6-25 00:25
o秋名山车神o 发表于 2026-06-24 23:43
都什么年代了还在入坑,押金虽然低但是锁两个星期流水每天拿什么吃饭充电,还不如进厂打螺丝

交1500就不锁了
作者: 林林林林淋在    时间: 2026-6-25 00:26
暗里迷香 发表于 2026-06-24 23:44
没你想的那么好轻松300➕,扣去各种费用没那么多,除非你是不要命的跑

还行吧 那些会跑的一天400多轻松
作者: 林林林林淋在    时间: 2026-6-25 00:27
hjkh 发表于 2026-06-24 23:51
我说实话,真不一定有外卖好干。没你想的那么好赚钱,更何况你是租车。不过现在外卖也不好干

外卖单价太低了 没办法跑 下冰雹就多一块钱 太卷了
作者: 林林林林淋在    时间: 2026-6-25 00:27
xcdxfh 发表于 2026-06-25 00:05
你想的太美秒了。现在跑滴滴一天想跑300块最少要12小时以上,你吃得消吗,广州这里大城市也就这个样,

天津还行啊 12小时也差不多吧 300-400这样
作者: o秋名山车神o    时间: 2026-6-25 00:31
林林林林淋在 发表于 2026-06-25 00:25
交1500就不锁了

一天300流水服务时长至少7个小时吧,出车时长至少10个小时以上,扣掉租金充电费,路上难免违章,一天腰酸背痛吃饭上厕所也不规律赚一百多块钱,真不如打螺丝
作者: 林林林林淋在    时间: 2026-6-25 00:34
o秋名山车神o 发表于 2026-06-25 00:31
一天300流水服务时长至少7个小时吧,出车时长至少10个小时以上,扣掉租金充电费,路上难免违章,一天腰酸背痛吃饭上厕所也不规律赚一百多块钱,真不如打螺丝

自在点 打螺丝太累了 吃不了那个苦
作者: xcdxfh    时间: 2026-6-25 00:36
林林林林淋在 发表于 2026-06-25 00:27
天津还行啊 12小时也差不多吧 300-400这样

你还是多了解吧,现在滴滴司机每天只能跑8小时
作者: 林林林林淋在    时间: 2026-6-25 00:44
xcdxfh 发表于 2026-06-25 00:36
你还是多了解吧,现在滴滴司机每天只能跑8小时

充电就得下线一小时 也算休息吧
作者: 初夏的味道    时间: 2026-6-25 01:34
林林林林淋在 发表于 2026-06-24 23:21
租车不要押金吗

那个位置?
作者: 林林林林淋在    时间: 2026-6-25 02:54
初夏的味道 发表于 2026-06-25 01:34
那个位置?

天津滨海新区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