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23:21
跑滴滴还要押金吗
林林林林淋在 发表于 2026-06-24 23:21
租车不要押金吗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23:24
这样跑不就是白打工吗

林林林林淋在 发表于 2026-06-24 23:25
有什么白打工的,租车一天一百,押金能退,还行吧 一天怎么跑也随便300多吧,多熬熬能跑到400,怎么也比送外卖强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23:26
那可以,晚上还能睡车里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4 23:35
你这俩天跑了在给不就行了
林林林林淋在 发表于 2026-06-24 23:37
不行 提车不交够押金他锁两周流水,两周流水太多了,那边不干
林林林林淋在 发表于 2026-06-24 23:25
有什么白打工的,租车一天一百,押金能退,还行吧 一天怎么跑也随便300多吧,多熬熬能跑到400,怎么也比送外卖强
林林林林淋在 发表于 2026-06-24 23:25
有什么白打工的,租车一天一百,押金能退,还行吧 一天怎么跑也随便300多吧,多熬熬能跑到400,怎么也比送外卖强
o秋名山车神o 发表于 2026-06-24 23:43
都什么年代了还在入坑,押金虽然低但是锁两个星期流水每天拿什么吃饭充电,还不如进厂打螺丝
暗里迷香 发表于 2026-06-24 23:44
没你想的那么好轻松300➕,扣去各种费用没那么多,除非你是不要命的跑
hjkh 发表于 2026-06-24 23:51
我说实话,真不一定有外卖好干。没你想的那么好赚钱,更何况你是租车。不过现在外卖也不好干
xcdxfh 发表于 2026-06-25 00:05
你想的太美秒了。现在跑滴滴一天想跑300块最少要12小时以上,你吃得消吗,广州这里大城市也就这个样,
林林林林淋在 发表于 2026-06-25 00:25
交1500就不锁了
o秋名山车神o 发表于 2026-06-25 00:31
一天300流水服务时长至少7个小时吧,出车时长至少10个小时以上,扣掉租金充电费,路上难免违章,一天腰酸背痛吃饭上厕所也不规律赚一百多块钱,真不如打螺丝

林林林林淋在 发表于 2026-06-25 00:27
天津还行啊 12小时也差不多吧 300-400这样
xcdxfh 发表于 2026-06-25 00:36
你还是多了解吧,现在滴滴司机每天只能跑8小时
林林林林淋在 发表于 2026-06-24 23:21
租车不要押金吗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