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是啥子扣的。
[打印本页]
作者:
H999D888
时间:
2026-6-24 23:16
标题:
这是啥子扣的。
这是啥子扣的。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23:19
打码了你问的啥
作者:
H999D888
时间:
2026-6-24 23:23
时光分期,我查了。我去无缘无故扣我80
作者:
木头人是我
时间:
2026-6-25 00:19
时光分期,打上面电话直接退
作者:
专业诈骗犯
时间:
2026-6-25 08:38
可以退
作者:
H999D888
时间:
2026-6-25 11:39
专业诈骗犯 发表于 2026-06-25 08:38
可以退
妈的,晚上打电话说还要申请。等到,12后再打电话过去。我这边已经黑猫举报了。
作者:
H999D888
时间:
2026-6-25 11:40
木头人是我 发表于 2026-06-25 00:19
时光分期,打上面电话直接退
早上打电话,他说要申请。叫我等12狗在打电话。我这边黑猫举报了。真的服了这个逼平台。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