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是啥子扣的。 [打印本页]

作者: H999D888    时间: 2026-6-24 23:16
标题: 这是啥子扣的。
这是啥子扣的。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23:19
打码了你问的啥
作者: H999D888    时间: 2026-6-24 23:23
时光分期,我查了。我去无缘无故扣我80
作者: 木头人是我    时间: 2026-6-25 00:19
时光分期,打上面电话直接退
作者: 专业诈骗犯    时间: 2026-6-25 08:38
可以退
作者: H999D888    时间: 2026-6-25 11:39
专业诈骗犯 发表于 2026-06-25 08:38
可以退

妈的,晚上打电话说还要申请。等到,12后再打电话过去。我这边已经黑猫举报了。
作者: H999D888    时间: 2026-6-25 11:40
木头人是我 发表于 2026-06-25 00:19
时光分期,打上面电话直接退

早上打电话,他说要申请。叫我等12狗在打电话。我这边黑猫举报了。真的服了这个逼平台。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