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分付让你们玩坏了吧。以前都可以还完再借。今天不行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张小闹。。。
时间:
2026-6-24 23:15
标题:
分付让你们玩坏了吧。以前都可以还完再借。今天不行了
分付让你们玩坏了吧。以前都可以还完再借。今天不行了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23:17
本来就很多人都用不了直接借啊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23:17
有没有可能是你信用问题导致的
作者:
林林林林淋在
时间:
2026-6-24 23:18
逾期了已经
作者:
张晓清
时间:
2026-6-24 23:22
现在只能消费,商家码也可以T几百多了不行会封控的,超市几百也可以
作者:
三山椿
时间:
2026-6-24 23:23
每天卡成功的才几个?卡成功的才多少钱?借不了只能是你微信信用不行了
作者:
牛肉面p
时间:
2026-6-24 23:26
有没有可能是你的问题
作者:
张小闹。。。
时间:
2026-6-24 23:28
用了两年多了,一直都是还完在借出来了。明天是还款日,刚才还进去了,想借出来突然不行。
作者:
非走不可123
时间:
2026-6-24 23:29
你是一次性还完再借?还是每月最低还款?
作者:
张小闹。。。
时间:
2026-6-24 23:41
非走不可123 发表于 2026-06-24 23:29
你是一次性还完再借?还是每月最低还款?
每月的最低还款。还完直接就可以用,今天不行了。之前用收款码也可以T出来,今晚都不行了。刚才试了一下拼多多买东西付款还可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