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挂壁了,有工作不想上,学生出来想上班又没工作 [打印本页]

作者: 专业吃席    时间: 2026-6-24 23:14
标题: 挂壁了,有工作不想上,学生出来想上班又没工作
挂壁了,有工作不想上,学生出来想上班又没工作

作者: 尛•牛•蛮    时间: 2026-6-24 23:17
学生可以大方去爆老登,你七老八十的不上等国家发低保?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23:17
明天我进小厂先过渡一下了
作者: 专业吃席    时间: 2026-6-24 23:17
尛•牛•蛮 发表于 2026-06-24 23:17
学生可以大方去爆老登,你七老八十的不上等国家发低保?

我才28
作者: 尛•牛•蛮    时间: 2026-6-24 23:18
专业吃席 发表于 2026-06-24 23:17
我才28

28还小?正常的都有娃了
作者: 专业吃席    时间: 2026-6-24 23:22
尛•牛•蛮 发表于 2026-06-24 23:18
28还小?正常的都有娃了


作者: 你厉害我佩服    时间: 2026-6-24 23:28
只能进厂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