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问个问题。。。桔多多已经还了六期了,每次还款日自动扣款。扣款方显示的哈
[打印本页]
作者:
118275
时间:
2026-6-24 23:08
标题:
老哥们。。问个问题。。。桔多多已经还了六期了,每次还款日自动扣款。扣款方显示的哈
老哥们。。问个问题。。。桔多多已经还了六期了,每次还款日自动扣款。扣款方显示的哈银,这是资方吧。桔多多跑路了。是不是这个资方每个月还会继续扣款???我这应该是正常还款,还是不还了啊???每次扣款 扣款方显示的是哈银消费,那下期还款会被平台扣了吗???有知道的老哥吗??!我看很多人说,还款会被平台截胡。我这个每次扣款都是哈银。也会被平台吞了吗???
作者:
manddd
时间:
2026-6-24 23:17
你能不能不要刷屏了啊,能不能还上看你扣款方是谁,出问题的扣款方都是桔子数科
作者:
牛气冲天1y
时间:
2026-6-24 23:22
如果你每次扣款银行记录显示是哈银,那就没被吞?
作者:
飞就完事了
时间:
2026-6-24 23:33
哥们你发帖子发一条就行了,每次都发三条干鸡毛
作者:
绿色背影
时间:
2026-6-24 23:35
吃多了不饿?
作者:
bjvsik
时间:
2026-6-25 00:18
manddd 发表于 2026-06-24 23:17
你能不能不要刷屏了啊,能不能还上看你扣款方是谁,出问题的扣款方都是桔子数科
我看到的他都已经发了7条了
作者:
孤久則安
时间:
2026-6-25 01:44
谣言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