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ib是怎么精准控制大号一个卖不出去。小号全卖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豆包    时间: 2026-6-24 23:08
标题: 老哥们,ib是怎么精准控制大号一个卖不出去。小号全卖的?
老哥们,ib是怎么精准控制大号一个卖不出去。小号全卖的?


作者: 蛋炒饭不吃饭    时间: 2026-6-24 23:12
运气好呗 他正好抄到你小号那批
作者: 巧克力起的    时间: 2026-6-24 23:41
我俩号一个都没卖掉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