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dddl 发表于 2026-06-24 23:12 自动扣的应该没事 现在基本都是海尔,不放心明天打电话问一下不就可以了 看你发好多帖子了,我的是富民的 后台还款
yy56 发表于 2026-06-24 23:14 我的也是富民,我每次都是点进去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