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桔多多已经还了六期了,每次还款日自动扣款。扣款方显示的哈银,这是资方吧。桔多多跑 [打印本页]

作者: 118275    时间: 2026-6-24 23:08
标题: 桔多多已经还了六期了,每次还款日自动扣款。扣款方显示的哈银,这是资方吧。桔多多跑
桔多多已经还了六期了,每次还款日自动扣款。扣款方显示的哈银,这是资方吧。桔多多跑路了。是不是这个资方每个月还会继续扣款???我这应该是正常还款,还是不还了啊???每次扣款 扣款方显示的是哈银消费,那下期还款会被平台扣了吗???有知道的老哥吗??!我看很多人说,还款会被平台截胡。我这个每次扣款都是哈银。也会被平台吞了吗???,。。所有还款都会被平台吞了,还是分情况啊

作者: 黑名单余额不足    时间: 2026-6-24 23:09
小可爱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23:09
你要到底还几遍?
作者: 123dddl    时间: 2026-6-24 23:12
自动扣的应该没事  现在基本都是海尔,不放心明天打电话问一下不就可以了  看你发好多帖子了,我的是富民的  后台还款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23:13
现在最担心的是那些还款的人
作者: yy56    时间: 2026-6-24 23:14
123dddl 发表于 2026-06-24 23:12
自动扣的应该没事  现在基本都是海尔,不放心明天打电话问一下不就可以了  看你发好多帖子了,我的是富民的  后台还款

我的也是富民,我每次都是点进去还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23:16
你发帖发一个不行?连续发好几个,你开心就好吧
作者: 心灵*    时间: 2026-6-24 23:23
你在这卡bug呢   全是你啊   
作者: 123dddl    时间: 2026-6-25 00:14
yy56 发表于 2026-06-24 23:14
我的也是富民,我每次都是点进去还

之前都手动还的   这次卡里预留钱  看看它会不会自动扣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