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顶楼热懵b了,出来透透气 [打印本页]

作者: 云边有个挂壁仔    时间: 2026-6-24 23:03
标题: 顶楼热懵b了,出来透透气
顶楼热懵b了,出来透透气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23:04
昨天挂壁房热的受不了,只能花60开空调了

作者: 棒棒木头    时间: 2026-6-24 23:05
以前住过顶楼,只能说晚上比白天热,风扇吹的风都是热的
作者: 多年的老哥    时间: 2026-6-24 23:05
还是村里好,我这开个风扇就行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23:06
我这里不热,这几天
作者: 云边有个挂壁仔    时间: 2026-6-24 23:07
棒棒木头 发表于 2026-06-24 23:05
以前住过顶楼,只能说晚上比白天热,风扇吹的风都是热的

水龙头出来的水都是惹得
作者: 爱吃猪脚饭    时间: 2026-6-24 23:07
空调开起来
作者: 廉价的泪    时间: 2026-6-24 23:10
我也住楼顶,晚上躺外面阳台风吹的很凉快
作者: 选什么名比较好    时间: 2026-6-24 23:12
有时间换个租房,热病了就不好受了
作者: 你厉害我佩服    时间: 2026-6-24 23:17
不应该去顶上吗
作者: 走后门.jpg    时间: 2026-6-24 23:21
是不是西晒抗热王
作者: 星飞帆    时间: 2026-6-24 23:35
去小巷子逛逛
作者: 棒棒木头    时间: 2026-6-25 00:08
云边有个挂壁仔 发表于 2026-06-24 23:07
水龙头出来的水都是惹得

对对对,都烫手 我去了,以前我住顶楼晚上风扇都风还不如外面吹进来的风凉快,最倒霉就是下雨了,纯就是火炉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