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顶楼热懵b了,出来透透气
[打印本页]
作者:
云边有个挂壁仔
时间:
2026-6-24 23:03
标题:
顶楼热懵b了,出来透透气
顶楼热懵b了,出来透透气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23:04
昨天挂壁房热的受不了,只能花60开空调了
作者:
棒棒木头
时间:
2026-6-24 23:05
以前住过顶楼,只能说晚上比白天热,风扇吹的风都是热的
作者:
多年的老哥
时间:
2026-6-24 23:05
还是村里好,我这开个风扇就行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23:06
我这里不热,这几天
作者:
云边有个挂壁仔
时间:
2026-6-24 23:07
棒棒木头 发表于 2026-06-24 23:05
以前住过顶楼,只能说晚上比白天热,风扇吹的风都是热的
水龙头出来的水都是惹得
作者:
爱吃猪脚饭
时间:
2026-6-24 23:07
空调开起来
作者:
廉价的泪
时间:
2026-6-24 23:10
我也住楼顶,晚上躺外面阳台风吹的很凉快
作者:
选什么名比较好
时间:
2026-6-24 23:12
有时间换个租房,热病了就不好受了
作者:
你厉害我佩服
时间:
2026-6-24 23:17
不应该去顶上吗
作者:
走后门.jpg
时间:
2026-6-24 23:21
是不是西晒抗热王
作者:
星飞帆
时间:
2026-6-24 23:35
去小巷子逛逛
作者:
棒棒木头
时间:
2026-6-25 00:08
云边有个挂壁仔 发表于 2026-06-24 23:07
水龙头出来的水都是惹得
对对对,都烫手 我去了,以前我住顶楼晚上风扇都风还不如外面吹进来的风凉快,最倒霉就是下雨了,纯就是火炉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