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越想越气,就这样被pcs吞了一部烂手机,卖也能卖个两三百啊,还没有办法联系到人 [打印本页]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22:57
标题: 越想越气,就这样被pcs吞了一部烂手机,卖也能卖个两三百啊,还没有办法联系到人
越想越气,就这样被pcs吞了一部烂手机,卖也能卖个两三百啊,还没有办法联系到人

作者: 你看撒里    时间: 2026-6-24 22:58
咋了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23:01
你看撒里 发表于 2026-06-24 22:58
咋了

还手机给我的时候只给一部,旧的没给我
作者: 雷速老歌    时间: 2026-6-24 23:07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23:01
还手机给我的时候只给一部,旧的没给我

那可以去投诉的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23:20
雷速老歌 发表于 2026-06-24 23:07
那可以去投诉的

找不到人啊,然后去问他们就说帮我问一下,就把我打发了
作者: 雷速老歌    时间: 2026-6-25 01:06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23:20
找不到人啊,然后去问他们就说帮我问一下,就把我打发了

完全可以投诉到督察 就看你自己想不想而已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