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去 美团这个居然不能账户余额支付?只能绑卡YHK支付! !! 咋整?怎么弄出来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杨肉串
时间:
2026-6-24 22:56
标题:
我去 美团这个居然不能账户余额支付?只能绑卡YHK支付! !! 咋整?怎么弄出来啊?
我去
美团这个居然不能账户余额支付?只能绑卡YHK支付! !! 咋整?怎么弄出来啊? 都没有提现或者取出入口啊
作者:
无题t
时间:
2026-6-24 23:20
apple账号里的余额属于虚拟币,不是钱。和q币性质差不多,只能用来购买虚拟服务
作者:
晚566
时间:
2026-6-24 23:29
那个是银联的卡支付咋可能用那个付都有那个标的
作者:
杨肉串
时间:
2026-6-24 23:35
无题t 发表于 2026-06-24 23:20
apple账号里的余额属于虚拟币,不是钱。和q币性质差不多,只能用来购买虚拟服务
那怎么T出来?
作者:
杨肉串
时间:
2026-6-24 23:37
无题t 发表于 2026-06-24 23:20
apple账号里的余额属于虚拟币,不是钱。和q币性质差不多,只能用来购买虚拟服务
微损或者能T个15也可以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