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去 美团这个居然不能账户余额支付?只能绑卡YHK支付! !! 咋整?怎么弄出来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杨肉串    时间: 2026-6-24 22:56
标题: 我去 美团这个居然不能账户余额支付?只能绑卡YHK支付! !! 咋整?怎么弄出来啊?
我去 美团这个居然不能账户余额支付?只能绑卡YHK支付! !!  咋整?怎么弄出来啊? 都没有提现或者取出入口啊



作者: 无题t    时间: 2026-6-24 23:20
apple账号里的余额属于虚拟币,不是钱。和q币性质差不多,只能用来购买虚拟服务
作者: 晚566    时间: 2026-6-24 23:29
那个是银联的卡支付咋可能用那个付都有那个标的
作者: 杨肉串    时间: 2026-6-24 23:35
无题t 发表于 2026-06-24 23:20
apple账号里的余额属于虚拟币,不是钱。和q币性质差不多,只能用来购买虚拟服务

那怎么T出来?
作者: 杨肉串    时间: 2026-6-24 23:37
无题t 发表于 2026-06-24 23:20
apple账号里的余额属于虚拟币,不是钱。和q币性质差不多,只能用来购买虚拟服务

微损或者能T个15也可以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