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4 22:33
还有这好事,必须强,一点事也没有
我就是想明天强他,本来今天推他给我朋友,这财务说不要推的
@@⊙⊙@@ 发表于 2026-06-24 22:34
老哥 推一下
落日归山海 发表于 2026-06-24 22:34
免审人家都有你信息啦
不管了,明天强他lllbghhbffg 发表于 2026-06-24 22:34
我就是想明天强他,本来今天推他给我朋友,这财务说不要推的
其余什么都不怕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4 22:36
这种我以前下过,就要三个联系人身份证照片就下了,,逾期没有催,也没有爆
悲剧山伯爵丶听 发表于 2026-06-24 22:36
有资料又咋的,只管强,工资还个屁
以前强过很多,主要是,我想等多两天看看还有没有类似的,来多几个rosja1 发表于 2026-06-24 22:34
没要你联系人,就是说明有你通话记录材料了
落日归山海 发表于 2026-06-24 22:34
免审人家都有你信息啦
赛会赛会 发表于 2026-06-24 22:42
直接养5天打卡,绝对有人来加你,在放,
nnmj 发表于 2026-06-24 22:42
我怎么遇不到这种好事
lllbghhbffg 发表于 2026-06-24 22:42
我就是想搞多几个再强
赛会赛会 发表于 2026-06-24 22:43
直接养,拿1500利息养10天,还了能搞1万出来,后面很多加你跟放
lllbghhbffg 发表于 2026-06-24 22:48
没什么资料,这家伙就要了账单,里面有一个我爸的全名,不知道能不能找到电话
赛会赛会 发表于 2026-06-24 22:50
无所谓,找不到,你如果是第一次下这种,养,硬养一个,后面肯定有跟放的。

lllbghhbffg 发表于 2026-06-24 22:51
确实第一次下这种,那我养多几天


赛会赛会 发表于 2026-06-24 22:53
养了以后,他们求着给你。你D他们胃口,他们会找人免审给你。
还能这样子的。我就想着,强5000太少了,能整多一万两万,舒服点lllbghhbffg 发表于 2026-06-24 22:54
还能这样子的。我就想着,强5000太少了,能整多一万两万,舒服点

。你养就行了。负债缪氏 发表于 2026-06-24 22:53
我最近也强制了好多条子,一查申请子,直接拒了
lllbghhbffg 发表于 2026-06-24 22:54
我主要是不想老头子生气,毕竟上了年纪
负债缪氏 发表于 2026-06-24 22:55
别怕,你就说手机中病毒了,不要理,骗人的


就是怕他查账单查到老头子公司打电话去,因为有全名lllbghhbffg 发表于 2026-06-24 22:43
打电话然后那种企业微加的
是你宝吖 发表于 2026-06-24 23:08
我最近下了3个,前几天下了1800一分没还,今天下了三千明天也还不起,准备跑了
雷速老歌 发表于 2026-06-24 23:10
线上还是线下
雷速老歌 发表于 2026-06-24 23:09
这是啥空放,我前几天搞了个骑手空放2500到手2050他.每天50本息
直接打电话加微的少爷一路发 发表于 2026-06-24 23:18
这些啥比条子不来找我
我要养,养看看有没有免审跟放的,搞他几万块lllbghhbffg 发表于 2026-06-24 23:19
我要养,养看看有没有免审跟放的,搞他几万块
lllbghhbffg 发表于 2026-06-24 23:19
我要养,养看看有没有免审跟放的,搞他几万块
打收时间 发表于 2026-06-24 23:28
这种就是野鸡条。
lllbghhbffg 发表于 2026-06-24 23:19
我要养,养看看有没有免审跟放的,搞他几万块
是你宝吖 发表于 2026-06-24 23:08
我最近下了3个,前几天下了1800一分没还,今天下了三千明天也还不起,准备跑了
是你宝吖 发表于 2026-06-24 23:08
我最近下了3个,前几天下了1800一分没还,今天下了三千明天也还不起,准备跑了
啥时候到头 发表于 2026-06-24 23:08
伙计,推下,下了给200
空空空哦 发表于 2026-06-24 23:40
是不是及时花客服推的,然后打视频核实是不是本人
lllbghhbffg 发表于 2026-06-24 22:38
以前强过很多,主要是,我想等多两天看看还有没有类似的,来多几个
新新人 发表于 2026-06-25 00:37
哪里找的,没被标记吗
lllbghhbffg 发表于 2026-06-24 23:17
这是借条 直接打电话加微的
好好吖 发表于 2026-06-25 00:50
他们电话多少。给个去试试


lllbghhbffg 发表于 2026-06-24 23:17
这是借条 直接打电话加微的
lllbghhbffg 发表于 2026-06-25 00:32
是及时花客服推的,但是没打视频
雷速老歌 发表于 2026-06-25 01:05
有查什么的吗?比线下空放良心点
空空空哦 发表于 2026-06-25 01:48
直接跑就行了,我昨天也下了,他家养不了,还完就不会给你下了
lllbghhbffg 发表于 2026-06-24 23:19
我要养,养看看有没有免审跟放的,搞他几万块
空空空哦 发表于 2026-06-25 01:48
直接跑就行了,我昨天也下了,他家养不了,还完就不会给你下了
lllbghhbffg 发表于 2026-06-25 00:31
1800那个爆你没?
少爷一路发 发表于 2026-06-25 06:57
哪里搞的引流
lllbghhbffg 发表于 2026-06-25 03:53
他有轰炸你么?
空空空哦 发表于 2026-06-25 13:09
没,我说下车了
lllbghhbffg 发表于 2026-06-25 13:16
我已经打卡三四天了,还没别的财务来加,看来是真的没有跟放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