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我这电表是被偷电了吗,我电表都没接,房子都没盖呢。 [打印本页]

作者: 帅哥111    时间: 2026-6-24 22:30
标题: 老哥们,我这电表是被偷电了吗,我电表都没接,房子都没盖呢。
老哥们,我这电表是被偷电了吗,我电表都没接,房子都没盖呢。


作者: 全都是泡沫不    时间: 2026-6-24 22:31

作者: 李二拐    时间: 2026-6-24 22:31
那你哪来的电表?
作者: 帅哥111    时间: 2026-6-24 22:32
李二拐 发表于 2026-06-24 22:31
那你哪来的电表?

农村啊,我开好户了,房子没盖呢
作者: 帅哥111    时间: 2026-6-24 22:32
李二拐 发表于 2026-06-24 22:31
那你哪来的电表?

电表已经按上了,没接线而已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4 22:33
电表没接哪来的户号?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4 22:33
打电网电话问问,说你电表没有装,是怎么产生电费的
作者: 帅哥111    时间: 2026-6-24 22:33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4 22:33
电表没接哪来的户号?

电表早就安装好了,没盖房子而已,闲置状态呢,线也没接
作者: 帅哥111    时间: 2026-6-24 22:34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22:33
打电网电话问问,说你电表没有装,是怎么产生电费的

电表装了,可能被邻居偷用了
作者: 撸毛小王子    时间: 2026-6-24 22:34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22:33
打电网电话问问,说你电表没有装,是怎么产生电费的

他说装了电表只是没有接线
作者: 帅哥111    时间: 2026-6-24 22:35
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6-24 22:34
他说装了电表只是没有接线

邻居最近浇地基可能偷用了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4 22:36
帅哥111 发表于 2026-06-24 22:33
电表早就安装好了,没盖房子而已,闲置状态呢,线也没接

你去看看不就知道,从电表出来的线
作者: 帅哥111    时间: 2026-6-24 22:37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4 22:36
你去看看不就知道,从电表出来的线

刚才看过了,没接我电表上,已经过了好多天了,可能他也注意到了,又把电线接回他们表上了
作者: 泰坦尼克号绝01    时间: 2026-6-24 22:38
帅哥111 发表于 2026-06-24 22:35
邻居最近浇地基可能偷用了

浇地得三相线,电表是两相这个排除
作者: 否极泰来6969    时间: 2026-6-24 22:39
直接打电网电话如实反馈就行了 电网效率很高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