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二拐 发表于 2026-06-24 22:31
那你哪来的电表?
李二拐 发表于 2026-06-24 22:31
那你哪来的电表?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4 22:33
电表没接哪来的户号?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22:33
打电网电话问问,说你电表没有装,是怎么产生电费的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4 22:33
打电网电话问问,说你电表没有装,是怎么产生电费的
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6-24 22:34
他说装了电表只是没有接线
帅哥111 发表于 2026-06-24 22:33
电表早就安装好了,没盖房子而已,闲置状态呢,线也没接
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06-24 22:36
你去看看不就知道,从电表出来的线
帅哥111 发表于 2026-06-24 22:35
邻居最近浇地基可能偷用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