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好饿,又消费一笔 [打印本页]

作者: 帝青天3    时间: 2026-6-24 22:14
标题: 好饿,又消费一笔
好饿,又消费一笔


作者: 猖狂大香蕉    时间: 2026-6-24 22:16
发财了蒂青天
作者: 生牛肉面    时间: 2026-6-24 22:16
想吃干脆面
作者: 帝青天3    时间: 2026-6-24 22:17
猖狂大香蕉 发表于 2026-06-24 22:16
发财了蒂青天

戒d一个多月身上终于留的住钱了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4 22:18
好饿不应该点外卖吗,这是好有钱
作者: 帝青天3    时间: 2026-6-24 22:19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4 22:18
好饿不应该点外卖吗,这是好有钱

不行啊,最近的商家都9公里里,运费30几啊
作者: 帝青天3    时间: 2026-6-24 22:20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4 22:18
好饿不应该点外卖吗,这是好有钱

我家在农村里城市10公里
作者: 帝青天3    时间: 2026-6-24 22:21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4 22:18
好饿不应该点外卖吗,这是好有钱

羡慕你是个城市人
作者: 如何设置用户名    时间: 2026-6-24 22:21
有钱人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4 22:23
帝青天3 发表于 2026-06-24 22:21
羡慕你是个城市人

我只是在城市挂壁而已,也是农村人
作者: 过往。。    时间: 2026-6-24 22:24
不过了吗?吃这么好。
作者: 帝青天3    时间: 2026-6-24 22:24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4 22:23
我只是在城市挂壁而已,也是农村人

羡慕在城市可以点外卖
作者: Mr稚于最初    时间: 2026-6-24 22:25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