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焕新宝回收下了120 下手机价值的百分之30定金给我们 可以冲一冲 [打印本页]

作者: nnmj    时间: 2026-6-24 22:13
标题: 焕新宝回收下了120 下手机价值的百分之30定金给我们 可以冲一冲
焕新宝回收下了120  下手机价值的百分之30定金给我们 可以冲一冲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22:14
多少芝麻分?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22:14
图片又咋弄
作者: nnmj    时间: 2026-6-24 22:16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4 22:14
图片又咋弄

570多芝麻分  图片我是真实有的手机图片 你可以找朋友拍几张图片加一个外观视频就好了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22:17
nnmj 发表于 2026-06-24 22:16
570多芝麻分  图片我是真实有的手机图片 你可以找朋友拍几张图片加一个外观视频就好了

我外观有瑕疵
作者: lpyf    时间: 2026-6-24 22:17
一直卡在带鉴定
作者: 啥时候到头    时间: 2026-6-24 22:18
lpyf 发表于 2026-06-24 22:17
一直卡在带鉴定

一样的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22:18
我oppo一加,上面找不到啊
作者: 挂比辉    时间: 2026-6-24 22:20
不是先享吗
作者: nnmj    时间: 2026-6-24 22:21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4 22:17
我外观有瑕疵

没事啊 就是价钱少一点应该
作者: nnmj    时间: 2026-6-24 22:22
挂比辉 发表于 2026-06-24 22:20
不是先享吗

先享也下了三百 这个下了120
作者: 施主老衲要射了    时间: 2026-6-24 22:22
多长时间?
作者: 汗洒珍衣终无悔    时间: 2026-6-24 22:25
要下载APP还是!
作者: nnmj    时间: 2026-6-24 22:25
施主老衲要射了 发表于 2026-06-24 22:22
多长时间?

这个只有三天时间
作者: 乌萨奇    时间: 2026-6-24 22:26
哪里下载老哥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22:27
没有多余的手机,开机视频咋搞
作者: 哈哈收    时间: 2026-6-24 22:32
利息多少???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22:34
你提交订单多久过得
作者: 给我懂完了    时间: 2026-6-24 22:34
要授权芝麻分吗
作者: 度过难关    时间: 2026-6-24 22:53
这个还真的发手机吗
作者: nnmj    时间: 2026-6-24 22:59
度过难关 发表于 2026-06-24 22:53
这个还真的发手机吗

不发也可以还啊违约金
作者: 恭喜发财 ~    时间: 2026-6-24 23:04
老哥这个审核时间需要多久呢,有没有回访啥的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24 23:33
还真的有啊
作者: ¥无悔    时间: 2026-6-25 00:07
晚上鉴定吗
作者: 新新人    时间: 2026-6-25 00:43
lpyf 发表于 2026-06-24 22:17
一直卡在带鉴定

那就是后台在审核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