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辛辛苦苦看了半小时啊
舒服了
天天说这种话



可怜哦


卡农羊毛大神 发表于 2026-06-24 22:39
看你提不了,突然心情就变好了。

好不容易看的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4 22:55
是啊好不容易看的

柳下行 发表于 2026-06-24 23:13
现在看,感觉最好1-3就提了,哪怕会降金币,也好过最后…傍晚看了一个,看到5+了,说还要合成2个财神才能提,又搞了十几二十分钟,看到8+了,财神也合成了,最后只能提2+出来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4 23:15
能提不错了,这种有条件的基本上都是坑不能玩的下次看到有条件就直接卸载就行了老哥
一.个人 发表于 2026-06-24 23:57
不要攒这么多,两三块赶紧提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