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不想活了我辛辛苦苦看了半小时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4 21:48
标题: 不想活了我辛辛苦苦看了半小时啊
不想活了我辛辛苦苦看了半小时啊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4 21:50
舒服了
作者: 外酥里嫩    时间: 2026-6-24 21:51
哭了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4 21:51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4 21:50
舒服了

你好毒啊老哥天天说这种话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4 21:51
外酥里嫩 发表于 2026-06-24 21:51
哭了


作者: TM的    时间: 2026-6-24 21:56
看哭了     可怜哦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4 22:03
羡慕了
作者: 柳下行    时间: 2026-6-24 22:27
好难
作者: 悲剧山伯爵丶听    时间: 2026-6-24 22:31
哭就对了,3块就要提了,保不准什么时候就黑了,618后广子太狗了
作者: 卡农羊毛大神    时间: 2026-6-24 22:39
看你提不了,突然心情就变好了。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4 22:55
卡农羊毛大神 发表于 2026-06-24 22:39
看你提不了,突然心情就变好了。

卡农老哥都太坏了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4 22:55
柳下行 发表于 2026-06-24 22:27
好难

是啊好不容易看的
作者: 柳下行    时间: 2026-6-24 23:13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4 22:55
是啊好不容易看的

现在看,感觉最好1-3就提了,哪怕会降金币,也好过最后…傍晚看了一个,看到5+了,说还要合成2个财神才能提,又搞了十几二十分钟,看到8+了,财神也合成了,最后只能提2+出来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4 23:15
柳下行 发表于 2026-06-24 23:13
现在看,感觉最好1-3就提了,哪怕会降金币,也好过最后…傍晚看了一个,看到5+了,说还要合成2个财神才能提,又搞了十几二十分钟,看到8+了,财神也合成了,最后只能提2+出来

能提不错了,这种有条件的基本上都是坑不能玩的下次看到有条件就直接卸载就行了老哥
作者: 柳下行    时间: 2026-6-24 23:27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4 23:15
能提不错了,这种有条件的基本上都是坑不能玩的下次看到有条件就直接卸载就行了老哥

嗯嗯
作者: 一.个人    时间: 2026-6-24 23:57
不要攒这么多,两三块赶紧提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5 00:06
一.个人 发表于 2026-06-24 23:57
不要攒这么多,两三块赶紧提

可是那样的话就将金币了 都是想搏一搏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