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这种能破解吗,支付宝也完全用不了,付2笔就一直风险,自动跳人工也不给我解 [打印本页]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4 21:46
标题: 老哥们,这种能破解吗,支付宝也完全用不了,付2笔就一直风险,自动跳人工也不给我解
老哥们,这种能破解吗,支付宝也完全用不了,付2笔就一直风险,自动跳人工也不给我解,新手机号注销重新注册秒封或者限制200,咋办啊,房租,外卖完全用不了了


作者: 精灵王富贵    时间: 2026-6-24 22:03
这个月一百万流水吗
作者: 日了中子星    时间: 2026-6-24 22:04
精灵王富贵 发表于 2026-06-24 22:03
这个月一百万流水吗

嗯,换号也不行,甚至企鹅都一样的提示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