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太久不运动真不行啊,刚到公园跑跑步,以前这公园随便跑三圈,歇一会又能跑个
[打印本页]
作者:
简呵呵
时间:
2026-6-24 21:46
标题:
老哥们,太久不运动真不行啊,刚到公园跑跑步,以前这公园随便跑三圈,歇一会又能跑个
老哥们,太久不运动真不行啊,刚到公园跑跑步,以前这公园随便跑三圈,歇一会又能跑个两三圈,刚才跑了两圈半喘个不停,歇了会又跑了一圈多,开始干呕了
作者:
哈呢
时间:
2026-6-24 21:49
三个月没运动,昨天做了20个深蹲,今天直接走不了路
作者:
简呵呵
时间:
2026-6-24 21:51
哈呢 发表于 2026-06-24 21:49
三个月没运动,昨天做了20个深蹲,今天直接走不了路
你这比我还夸张
作者:
驴背上的拿破仑
时间:
2026-6-24 21:52
太久没运动就先多走路,别跑步了,尤其大夏天的,容易猝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